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香港澳门乱乱走之序

话说5月多时,当时我还在云顶逍遥,就接到了姑姑的来电,问我Air Asia有promotion,要去香港吗?
我当然很想去咯,可是姑姑跟姑丈是在Matta Fair时已经定了MAS的机票了,那我要怎么去啊!!
幸好她有个朋友也想去,那我就刚好有伴,考虑了一下下,就决定-帮我定票,嘻嘻!
所以我9月的旅程是在5月已经觉定料的。

接下来的日子就期待,紧张,忐忑,最让我害怕的是要独自搭车上KL唉!我真的很庸人自扰!
还好,都过去了 !
当然去之前也要找一些资料咯!爬了佳理论坛那边很多的游记,让自己有一些些心理准备,不然一头雾水的怎样出门,姑姑也提供了不少资料,看到后来我直接投降,走一步算一步好了.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