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香港澳门乱乱走-香港行2

24/09/08
第2天早上还是括3号风球,不甘寂寞的我们还是照样出门!
当然是先找东西吃咯!走走下走到吉野家,是家日本餐厅,有卖早餐的哦,还很多人呢

我的是牛肉乌冬,朋友的是鸡肉面,一setHKD17,附送一杯绿茶!


接下来就搭地铁去花园街逛逛,买衣服.
路上看到8好风球过后的街道



在花园街那边的奇趣饼家买了些光酥饼,皮蛋酥和摩罗酥!

还有在那边吃了车仔面当午餐,我们要的是面线+牛肉丸和牛腩,那边的面线跟我们这里的一点都不像,倒像laksa bihun!


吃完午餐就到新世纪广场逛逛!走到很累,然后回饭店休息顺便等姑姑他们的到来。

姑姑他们到达时都4点多了,不想浪费时间在饭店房间,就有出门咯!

没有去太远,只是去了庙街吃晚餐。
我们的晚餐,沙煲饭,一煲鸡肉一煲猪肉,4个人吃两煲就够了,因为过后我们还去了许留山吃芒果黑糯米糖水。
还不止这些,走走下又有糖水店,我们还是杀进去吃了这些



有黑芝麻,核桃露和炖蛋和一碗3味汤圆(黑芝麻,花生&豆沙),全部都好好吃!
然后肚子真的在野装不下东西了,就有趣女人街逛了,顺便消耗卡路里!
一天的行程就酱结束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