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香港澳门乱乱走-香港行1

23/9/08
经4个多小时的飞行,终于抵达我的目的地--香港了!


一下机,迎接我们的竟然是黑狗,没错,是真的狗!香港肃毒狗!每个人都要嗅一嗅的!幸好没吠我!


香港机场好大,对我这个路痴来讲是绝对会迷路的! 我们也是走很9才出到来,然后看到很多小册子在那边,我们有杀错没放过,每样也拿,可以参考。


之后就在那边办八达通卡,在香港比信用卡还重要的之后我在香港坐的交通工具,除了的士和小巴外,其它都可以用到它,还可以在超市,7-11等买东西呢!

出了机场,我们拖着行李到不远的车站搭A21号 Cityflyer Bus去我们位于油麻地的YMCA(现在改名为Cityview Hotel了)。搭巴士只需HKD33,很经济!还有放行李的地方,很贴心哦!

从车上拍的

我们的房间,被弄乱了才想到要拍照




放了行李我们就去找吃了!


香港什么不多,餐厅最多!看到我们眼花!


最后我们去海皇饭店吃粥,还有肠粉+炒面拼盘(我忘记拍照了


吃完走了几步路又看到了蛮出名的义顺牛奶公司,2话不说,马上进去,叫了双皮奶和炖蛋,好好吃!!!



吃了那么多后,要运动咯!


我们决定搭地铁到附近的女人节走走。走没几下,竟然刮起3号风球,小贩们都开始收摊了,很无奈,只好回饭店了。


更没想到的是,到了晚上就改刮8好风球了,本来晚上会抵达的姑姑姑丈也因为班机取消,要延迟一天来了


这天的行程就在刮风下雨无处可去下结束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