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香港澳门乱乱走之序 (2)






22/9

这天一早就起身准备,由大嫂载我到Sg Nibong车站搭巴士上KL,我一直都很紧张,哎!还好咯,过了4个半小时,安全到达了KTM 车站,快快打电话叫姑姑来载我,她没想到我那么准时到达的。然后她就接我回家,介绍了我认识她的朋友SL,我即将一起旅行的同伴。SL很亲切下!接下来呢,姑姑就载我们去PJ的Pasar malam,因为来自沙巴斗湖的SL竟然买不到3折伞(晕),要带她去买。后来从她口中,我才知道斗湖那边竟然没有MC D ,我倒!那天早早就吃晚餐然后睡觉了,因为明早要4点半起床的,这时候我已经很期待咯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