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香港澳门乱乱走-香港行3下

25/9/08
回饭店充完电后,下午我们就搭的士去九龙城逛。

那边很多家买大闸蟹的店,他们还会帮顾客煮好的哦!

所以我买了一只来吃HKD20,还附送一瓶醋。 不是很好吃,可能我是买最便宜的那种吧!

也有很多家卖海味的店,姑姑他们就忙着买干贝,我只是看看。

然后我们走很久才找到这家卖蛋塔很出名的豪华。本来我们找水果摊的老板问路的,可是他却因为我们没跟他们搞关,竟然说不知道豪华饼店在哪里,这很出名的老字号有可能不清楚吗?真的很现实!

好吃的酥皮蛋塔HKD3一个, 4个 就HKD10,我们刚好4个人,嘻嘻!
买了蛋塔就去松记喝糖水,叫3碗4个人吃,好吃!芝麻糊,黑糯米和腐竹(如果没记错的话!)

听姑姑说那边本来有家卖烧鹅的,我们想去找来吃的,可是问了附近的居民才知道没有做了,哎,我们没缘分。
结果呢,我们搭小巴去到尖沙嘴,姑姑说那边也有烧鹅吃。我们晚餐就是硬要吃烧鹅就对了。

结果真的给我们找到了,我们叫了两碗饭,半只鹅和一盘叉烧。

那只鹅好肥,吃到很腻。叉烧很好吃。

吃完后就在那边附近走走,累了才会饭店睡觉,一天也就结束了。
我个人觉得尖沙嘴应该是香港最多外劳的地方,看到很多朱古力,很不习惯
,尤其是重庆大厦那边,他们应该都住那边吧!

题外话
8号风球多利害?看看这些在大佛那边的大树都被吹倒就知道了吧!



No comments: